汐啾

CP本命:双黑太中 新R2千百
LOVE:始隼 叶蓝 酒茨 雷安 亮光
萌瓶邪 三日鹤 龙族楚路 es零晃……
新坑FF7 SC!艹!太香了!云片超可爱n(*≧▽≦*)n
不拆不逆,CP重度洁癖患者,不喜慎入谢谢

【莫毛】娱乐圈二三事

剑网三莫毛同人——娱乐圈二三事

Part1探班那点事

执笔:凤汐sora

CP:莫毛 莫雨&穆玄英

莫毛only!洁癖党!不拆不逆!

双担or拆逆者请自重不谢▼_▼

背景:AU 娱乐圈

设定:影帝莫雨 新人偶像毛

年龄:25x20

“咔!OK!非常好,过了。”导演的这一声让现场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只见刚还靠着墓碑“死去”的穆玄英在这一声下睁开眼有点意外地站起来,而还挂着泪水的陈月对他竖了个大拇指:“演得不错哦毛毛!”

穆玄英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下头,道:“小月才是。”

话音刚落,穆玄英就看到了个让他有些意外的人向这边走来,眼里说不出的惊讶又欣喜,迎了上去高兴地唤道:“莫雨哥哥!你怎么来了?不是有别的工作吗?”

“莫雨哥哥来啦。”显然陈月也注意到了,笑着打招呼。

莫雨向陈月点下头做回应,后就把手上的大毛巾裹在浑身湿透的穆玄英身上,顺手塞了杯热饮给他,再用手上的另一条毛巾给他擦拭头发。

“已经结束了便过来看看,今天的戏拍得不错,比之前进步许多。”

“雨哥都看到啦?我其实也没太大信心来着,都做好NG的准备了,没想到一次就过了。”穆玄英被莫雨称赞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傻毛毛,要对自己有信心。”莫雨宠溺地揉了下他的头发。

“好了,先去换身干的衣服,虽说是初夏但浑身湿透了还是容易着凉的。”

“嗯,那雨哥等我一下。”穆玄英裹了下身上的毛巾,把手上的热饮递给莫雨。

莫雨并没有接,趁没人注意到时亲了下穆玄英便拉着他的手往一个方向走。

“莫雨哥哥!”穆玄英慌张地看了下周围发现大家都没注意到才松了口气,而后才反应过来已经被人拉着走了,急道:“哎莫雨哥哥,你拉着我干嘛,我要去换衣服啦!”

“呵,哥哥这就是带你去换衣服啊。”

看着离开的两人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在羡慕地说着两人感情真好或者是没想到莫影帝竟然也有这样温柔的表情等等。

只有知情者的陈月在心里默默吐槽,岂止感情好,那简直就是秀恩爱虐狗好吗!!!

是的,莫雨是当今娱乐圈红得发紫的影帝,虽年仅二十五岁却已经获得无数大奖甚至一跃成了影帝,全国上下青年老少没人不知道他的,这样身份的莫雨竟会出现在刚出道不久的新人偶像穆玄英的片场,足以说明两人关系非常一般了。

据少数人得知莫影帝,新进女神陈月以及新人偶像穆玄英三人是青梅竹马来着,关系不错。但具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从这次参演带领新人的情况来看确实是关系不错。

就今天这一幕戏来说莫雨并没有戏份,加上他有别的工作便也没来,谁知在戏刚拍完后莫雨就已经出现在片场了。

此时在休息室换好衣服的穆玄英坐在妆台前,莫雨拿着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毛毛今天演得很不错,看来没我跟着也不会问题了。”莫雨回想起穆玄英在墓碑前痛哭那一幕心里的感触真不是一点点,像他这种资深老道的演员说来应该不会有太大感触才对,或许是因为演的人是穆玄英吧。

“啊?莫雨哥哥太抬举我啦,我本来还以为会不行的,毕竟之前都有雨哥带着,突然自己一个人演感情戏有点紧张。”穆玄英被莫雨称赞得不好意思,脸微微泛起红晕。

今天的戏对于新人的穆玄英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戏中讲述了从小相依为命的兄弟后因立场不同分道扬镳,但却依旧想念对方,进而两人产生了兄弟以外的感情。

弟弟却因顾虑太多迟迟不回应甚至开始逃避,最终哥哥因无法忍受弟弟的逃避与忽视进而强迫了对方发生关系。

事后在两人做出了断时哥哥故意让弟弟错手杀了自己,失去至亲挚爱的弟弟悲痛不已从此一蹶不振,原有旧疾在身的身子也渐渐虚弱,而戏中的女大夫则是两人的青梅好友,为了延续弟弟的生命一直陪伴左右,但最后弟弟还是无法再继续忍受没有哥哥陪伴的日子,终是在去祭拜哥哥时在其墓前自杀,自杀前还有段心里独白的刨析,这非常挑战演技。

所以穆玄英开始知道莫雨另有工作安排时暗自松了口气,他对这场戏信心不大,已经做好了NG的准备了。

对外界来说穆玄英和莫雨是幼时的好友兄弟,但实际上他和莫雨是对同性恋人,在恋人面前,人总是想着在对方眼里展现出优秀的一面,穆玄英也是如此。

让穆玄英想不到的是竟然一次就过了,而且还被莫雨看到了。

“呵,毛毛要对自己的演技有信心,你莫雨哥哥的眼光不会错的。”莫雨放下吹风机后埋首在穆玄英的肩窝处,闻着这股熟悉的味道心情才平复不少,刚才那幕戏他确实震撼了。

“雨哥,别闹了。”

莫雨闻言更是故意地舔了下穆玄英的脖子,还作势要咬的样子,穆玄英惊得一下子站起来退出几步外,手捂着被舔的那处。

“雨哥,别这样啦,会留下印记的。”话虽说得很正经,但脸却红了,还带了一丝羞赧。

“噗”

莫雨见他这样忍不住笑了起来,对他招了招手。穆玄英警惕地看着他不动。

“毛毛乖,过来,不逗你了。”

穆玄英这才略防备地走过去,莫雨一把抱住他便对着双唇吻下去,进而舌尖探进去索取,穆玄英伸手搂住莫雨的脖子回应起来。

穆玄英感觉到今天莫雨的吻有些急切,有些掠夺地意味,虽然不解莫雨的反应但他还是配合起对方。

莫雨抱着穆玄英靠在妆台前,手也探进衣摆下抚摸着对方柔韧的腰身,穆玄英这才有些惊到地伸手捉住莫雨的手,但被吻得有些脱力地他根本没力气阻止莫雨。

以下内容省略,完整版请走微博,辛苦大家了(T▽T)原谅手机狗无法发能戳活的链接(ó﹏ò。)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