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汐啾

汐啾

 

〖太中〗两只妖不得不说的爱情事故

    整理文件时翻到的陈年稿子,我真是太有毒了,笑死了!隐约记得是某个暴风雨夜的丧病产物!纯属恶搞!特别OOC!慎点警告[壁]・・*)

   

    是丧心病狂的恶搞段子,切勿攻击角色!他们都是我的宝贝!

   

    ※花妖宰x真蛞蝓中也

   

    大概就是花妖宰突发奇想跑去山里上吊,结果吊了半天都没挂,累得直接在地上扎根睡觉

   

   

    真蛞蝓中也去跟酒友聚会,喝得醉醺醺的,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暴雨,懒得冒雨赶路,直接现原形随意把自己瘫在某株花的叶子上避雨+呼呼大睡

   

   

    雨过天晴后,花妖宰睡饱了醒过来伸个懒腰,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动了动花朵,看到那肥嘟嘟瘫在叶子上睡得昏天暗地的奇怪蛞蝓(头上戴着个精致的小帽子),发出了妖生中第一次惨叫,瞬间整个山林群鸟齐飞,没一会又恢复寂静。

   

   

    被吵醒的真蛞蝓中也悠悠转醒,动了动小触角,迷迷糊糊说了句:干嘛啊!好吵,嘶,头好痛

   

    花妖宰整株花都不好了,使劲晃动着枝干和叶子,形象什么都见鬼去了,气急败坏道:快从我身上下去!!!!蛞蝓什么的太恶心了!

   

   

    真蛞蝓中也迷糊的脑袋这才清醒了会,意识到他这是醉得压根就没注意到自己竟然随意瘫到株花妖身上睡了,简直是大意了,晃悠悠地动了下恢复人形,站在一边连连打哈欠。

   

   

    而一旁惨叫完的花妖宰,正在拼命甩动叶子,像是要把什么脏东西甩掉似的,嘴里还嚷嚷着:滑腻腻的好恶心,哇,快吐了!

   

   

    打完哈欠已经清醒的真蛞蝓人形中也看到花妖那副嫌弃样,于是不爽了,又不是他愿意生来就是这个品种的,没好气道:不就借你叶子睡一觉,至于吗!

   

   

    “借什么借!!我又没同意!”花妖宰非常不高兴反驳。同时化成人形。

   

    花妖宰怒视着眼前的真蛞蝓人形中也,这才注意到对方有张漂亮的脸蛋,顿时心跳漏了一拍,脑海飘过一个华丽丽的想法:可爱!想日!


    回过神立刻唾弃呸!

   

   

    把人从头到脚打量一遍,肯定道:漆黑的小矮人!

    说着还不忘拿手在对方头顶上比划着“啧啧,真矮,怪不得是条蛞蝓~脸蛋不错,哇,手感真好。”手直接就轻薄抚摸上去了,好像刚才发现对方瘫在他叶子上发出惨叫嫌恶心的妖不是他似的。

   

   

    “你他妈干什么啊!!!”真蛞蝓人形中也额爆青筋一拳把某妖揍飞上天。

   

    之后整理了下衣服,嘴里咒骂着离开。

   

    从那次糟糕的相遇开始,两人就开始杠上了,走到哪都能碰上,简直堪称孽缘。

   

   

    实际上嘛是花妖宰看上人家了,不知疲倦地缠上去每次都来个哎呀好巧哦,一来二去就熟络起来了,熟络到一起滚到床上去什么该干不该干都干完了。

   

   

    花妖宰非常满意人形的中也,喜爱得不得了,喜爱到随便哪个人跟中也多说句话多看一眼都要醋意满天飞的地步。

   

   

    但对于中也的原形一如当初的各种嫌弃,中也就每次在他犯病无理取闹时给花妖宰表演一个什么叫做真香警告。(在别的花花草草上瘫着睡觉什么的,某花妖醋坛子碎成粉末)

   

   

    蛞蝓中也:呵呵!

   

   

    花妖宰气得牙痒痒一边嫌弃一边把那肥嘟嘟的小蛞蝓挪到自己的叶子上,还不忘嚷嚷着要化人形的中也

   

    蛞蝓中也:滚蛋!

   

    从此以后两妖过上了各种鸡飞狗跳(?)鸡犬不宁(??)的和谐幸福生活?

   

   

   

   

   


汐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汐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